首页 > 政策解读 > 《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审核管理办法》解读 > 媒体报道

[四川]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到厅交通设计院开展《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报告编制规定》行业标准调研及技术研讨

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2016-11-25 10:41:00

  近日,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处长邓乾焕携《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报告编制规定》行业标准编写组成员一行,到厅交通设计院开展调研及技术研讨。厅交通设计院作为该标准的参编单位,介绍了近年来承担的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的相关情况、技术经验和主要做法,就山区河流航道、渠化航道涉水工程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的主要考虑因素与编写组进行了交流,并对标准的制定提出了积极建议。

  厅交通设计院参编此次《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报告编制规定》行业标准,对于我省深入贯彻落实《航道法》,进一步提高省内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水平、保护航道资源具有积极作用。(厅交通设计院)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