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 > 历史征集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征求《危险货物水路运输从业人员考核和从业资格考核大纲(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已结束]

来源:水运局    2020-10-15 09:47:03

交办水函〔2020〕158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应急管理部办公厅,中国港口协会,部科学研究院、水运科学研究院、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按照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求,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港口安全生产相关标准规范制度,我部组织部职业资格中心等单位修订形成了《危险货物水路运输从业人员考核和从业资格考核大纲(修订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单位意见,请于2020年10月30日前将意见书面反馈我部。联系人:水运局蔡涛,电话:010-65292627,传真:010-65292642,邮箱:sys627@mot.gov.cn。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20年10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