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再次征求《关于深化改革加快推进道路客运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已结束]

来源:运输服务司    2016-12-07 08:29:0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

  为充分发挥道路客运比较优势,进一步提升综合运输整体服务效能,更好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出行需要,我部研究起草了《关于深化改革加快推进道路客运转型升级的意见》,在2015年全面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我部修改形成了《关于深化改革加快推进道路客运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单位意见,请认真组织研究,并广泛征求辖区内道路客运企业和基层管理部门意见。请于2016年12月15日前将有关修改意见(含电子版)报部。

  联系人:唐 威,     电 话:010-65293431

  传 真:010-65292722,  邮 箱:ysskyc@mot.gov.cn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6年12月6日


征求意见情况:

  为充分发挥道路客运比较优势,进一步提升综合运输整体服务效能,更好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出行需要,我部编制了《关于深化改革加快推进道路客运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并于2016年12月6日至12月15日在交通运输部网站上再次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个人和单位有关意见建议96条,其中有效意见建议23条,在扩大企业经营自主权、简化行政审批程序、长途客运接驳运输等方面对进一步完善文件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我部已认真研究并作出相应处理。在此对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目前,该文件已以交运发〔2016〕240号发布。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