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征求《危险货物水路运输从业人员考核和从业资格考核大纲(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已结束]

来源:水运局    2016-04-20 08:52:00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交通运输厅(局、委)、港航(港口)管理局,中国港口协会,部安质司、海事局:

  我部《危险货物水路运输从业人员考核和从业资格管理规定》将于近期出台。为配合该规定的实施,保障危险货物水路运输从业人员考核和从业资格考核工作顺利开展,我部组织起草了《危险货物水路运输从业人员考核和从业资格考核大纲(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单位意见,请于2016年4月25日前将意见书面反馈部水运局。
  联系电话:010-65292641,传真:010-65292642,邮箱:sys627@mot.gov.cn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6年4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征求意见情况:

  共收到意见30条,有效25条,采纳15条。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