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

交通运输部安委办关于征求《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标准》和《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风险源等级划分规定(试行)》意见的通知

来源:    2014-12-05 14:07:0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长江、珠江航务管理局,长江口航道管理局,中远、中海、招商局、中交建设、中外运长航集团,部直属海事局、救助打捞局,部内有关司局:
为深入推进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风险管理工作,我办组织起草了《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标准(征求意见稿)》和《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风险源等级划分规定(试行)》(见附件),现征求你单位意见。请你单位认真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并于2014年12月12日前反馈我办。
电子版附件请登陆交通运输部网站(网址:http://www.moc.gov.cn),进入首页右侧的“意见征集”点击“关于征求《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标准(征求意见稿)》和《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风险源等级划分规定(试行)》意见的通知”下载解压。
部安委办联系人:陈佳元,唐海齐,电话:010-65292945,邮箱:awb@mot.gov.cn,传真:010-65293796。      

交通运输部安委办
2014年12月5日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