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国内水路运输行政许可证书网上办理系统技术方案》意见的通知

来源: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3-03-19 15:58:0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运输厅(委),天津市、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长江、珠江航务管理局:
为做好《国内水路运输管理条例》的实施工作,现送去部水运局组织制定的《国内水路运输行政许可证书网上办理系统技术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你们意见,请认真研究并于2013年3月27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部水科院。若无修改意见,也请书面反馈。
《国内水路运输行政许可证书网上办理系统技术方案(征求意见稿)》电子稿请登陆交通运输部网站(网址:http://www.mot.gov.cn),进入首页右侧的“意见征集”点击“关于征求《国内水路运输行政许可证书网上办理系统技术方案》意见的通知”下载。
联系单位:部水科院信息中心
联 系 人:李桂萍
联系电话:010-62079225(转806),13581586962。
传    真:010-62079438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3年3月19日


抄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港航(航运、航务、运输、水运)管理局(处),部水科院。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