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学习动态 > 部工作部署

交通运输部系统迅速行动精心谋划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2021-03-19 10:05:00
【字号 】 【我要打印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交通运输部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行动、精心谋划,有序推进部机关及部属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截至315日,全系统81家单位已全部召开动员部署会议,结合职能职责制定实施方案和计划安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系统各单位迅速行动,召开动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到思想统一、步调统一。各单位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大、历史眼光深远,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措施要求,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各单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精心组织、细化安排、丰富载体,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突出结果导向,努力在学习教育中干实事、解难事、长本事;紧密联系本职工作,提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着力解决群众愁难急盼的实际问题。

各单位一致表示,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实干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当好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