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中央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有关部门宣讲

人民日报    2021-12-06 08:10:00
【字号 】 【我要打印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11月26日和30日分别召开会议,在中央和国务院有关部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刘鹤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概括了十条历史经验,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特别是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刘鹤要求,要围绕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好今年四季度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央财办和科技、工信、交通、金融、国企改革、安全生产系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