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会议

李小鹏会见空中客车公司首席执行官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2023-04-10 08:31:13

4月7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会见空中客车公司(简称空客公司)首席执行官纪尧姆·傅里一行。

李小鹏对纪尧姆·傅里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空客公司作为国际知名的航空器制造公司,在航空领域有着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多年来,空客公司与中国企业保持着密切合作,为中法交通领域合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李小鹏对空客公司推进航空业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表示赞赏,并希望空客公司与中国相关机构与企业继续在可持续交通领域加强合作,共同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和改善环境作出贡献。

纪尧姆·傅里表示,空客公司高度重视与华合作,将持续推动新项目落地实施。愿与中国相关机构与企业,深化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进可持续航空燃料研发应用等,加快全球航空业可持续发展。

李小鹏在会谈中介绍了全球可持续交通高峰论坛(2023)、第十五届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全球可持续交通创新联盟的有关情况并邀请空客公司参加。纪尧姆·傅里表示将积极参与。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