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解读 > 加强公路造价管理,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交通运输部公路局解读《公路工程造价管理暂行办法》 > 媒体报道

[福建]举行《公路工程造价管理暂行办法》宣贯培训会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2016-12-09 11:22:00

  12月6日,福建省交通造价站组织召开了《公路工程造价管理暂行办法》(简称《办法》)宣贯培训会,陈培健副厅长,厅相关处室、厅直相关部门及各设区市交通局、造价管理机构、重点项目业主、勘察设计单位、施工企业和造价咨询企业等负责人参会。

  会上,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副调研员张慧彧对《办法》进行解读,省交通造价站对我省《交通建设市场工程造价信用考核实施细则》和《公路水运工程造价管理实施细则(初稿)》进行介绍,与会代表就如何贯彻落实《办法》展开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就做好造价管理工作,陈培健副厅长提出3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办法》,坚持以《办法》为纲领,与实际工作相贯通。二要全面建设信用体系,落实岗位职责,以大数据平台为立足点,以阳光造价为目标,全面推进造价人员和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管理工作。三要不断加强管理监督,对造价建设进行全过程的动态跟踪,严格规范造价工作,省市联动,促进我省交通行业造价管理工作科学发展。(省交通造价站)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