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解读 > 加强公路造价管理,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交通运输部公路局解读《公路工程造价管理暂行办法》 > 媒体报道

[四川]成都市交委组织召开全市公路工程造价专题培训会

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2016-09-29 13:29:00

  9月27日下午,成都市交委造价站组织召开了2016年全市公路工程造价管理业务专题培训会,各区(市)县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厅造价管理专家、高级工程师李光仪分别就公路工程“营改增”计价依据调整、部颁新定额解读等近年来出台的新政策进行了讲解。

  李光仪结合自身长期参与计价依据编制、测算的工作经验系统讲解了“营改增”的政策背景和基本内容;同时结合工程实例对省厅新出台的配套政策、规定进行了解读。会后,近百名参会代表还对造价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

  通过本次造价专题培训,各区(市)县工程技术人员加强了政策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为促进我市公路工程计价依据调整顺利实施、推动造价审查程序标准化打下了坚实基础。(成都市交委)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