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 > 历史征集

交通运输部关于《公路水路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已结束]

来源:科技司    2022-08-23 18:02:01

  为规范公路水路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管理,落实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工作责任,我部起草了《公路水路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http://www.moj.gov.cn、http://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2.登录交通运输部网站(网址:https://www.mot.gov.cn),进入首页右侧的“互动”栏“意见征集”点击“关于《公路水路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提出意见。

  3.电子邮箱:jtbtbjz@mot.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公路水路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管理办法》修改意见”。

  4.通信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1号交通运输部科技司信息化管理处(100736)。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6日。

交通运输部

2022年8月23日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