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建设

2022年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第二季度抽查工作情况

来源:科技司    2022-06-27 08:49:12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做好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国办秘函〔2016〕48号)、《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等要求,我部组织开展了部管政府网站检查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上季度检查情况     

2022年2月28日至3月15日,我部对20个部管政府网站和1个行政许可网上办理平台进行了第一季度检查,部管网站整体运行良好,检查结果均为合格。

二、本季度抽查情况

2022年5月27日至6月6日,我部对全部20个部管政府网站和1个行政许可网上办理平台进行了第二季度初查,抽查率100%,全部合格。但个别网站存在栏目更新不及时、泄露个人敏感信息等问题。部及时要求相关网站整改,并于6月13日至6月16日开展复查。经查,全部网站问题整改完毕,均为合格。

三、下一步工作安排

继续做好网站常态化检查和日常值班读网,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将网站季度检查与行业网站年度绩效评估挂钩,推动各单位加强网站日常维护与管理,确保网站高效稳定运行。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