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安龙县2023年“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返岗直通车正式发出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2023-01-29 23:29:30

1月27日,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安龙县2023年“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返岗直通车正式发出,返岗务工人员在安龙县客运站排队上车(如图)。

当日,1600余名务工人员免费乘坐返岗直通车出发前往广东、浙江、福建、江苏等地。安龙县为务工人员提供“出家门就上车门、出车门就进厂门”的“点对点、一站式”集中输送服务,确保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

今年春运,贵州省交通运输部门根据出行时段和热点线路的预测情况,引导运输企业做好运力保障、候车服务等工作,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进一步优化便民措施,提升服务品质;做好各种运输方式有效衔接,引导群众错锋出行,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客运场站、班线客车等配备应急药箱、药品,让旅客平安顺畅出行。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