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往来别岁 欢喜在途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2023-01-19 23:06:36

京津城际列车乘务人员在车厢内贴春运主题窗花。

年味渐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各支行组织插花、制作灯笼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武汉地铁中南路站,工作人员带着4岁小乘客一起写福字庆新春。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爱心休息区在春运期间为老年旅客提供新春写福字写春联等特色服务。

山东青岛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安达分公司员工装饰新年主题车厢。

在中铁十七局集团承建的渝湘高铁重庆至黔江段项目工地,汉族和彝族职工一起悬挂灯笼,迎接新年。

回国的旅客拥抱广西友谊关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处执法人员。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收费公路服务中心八所工作人员在收费广场设立真情便民服务台,为过往司乘提供热水、口罩、药品等服务,并送上一张张火红的“平安福”。

春节前夕,江苏苏北航务管理处淮安航务中心向船民赠送春联、福字。

除夕前日,家置酒宴,人们往来拜访。岁末年终,忙碌了四季的交通人却未得闲,越是欢愉尽忙时,在游子匆匆而行的脚步中,列车轰隆隆的远行中,铁龙银翼升空的归途中,目光所及之处,是车船场站贺岁迎新的喜庆换装,是交通人舒心暖意的贴心服务。

小除夕,癸卯兔年欢喜在途,首尾同春迎新同喜。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