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路出行 > 沿海气象预警

海洋天气公报06时

来源:中国气象局 中央气象台    2024-03-28 08:41:46

我国近海海域将有6~8级风

一、近海海域天气实况

27日14时至28日02时,渤海、黄海中部海域、东海大部海域出现了7-8级,阵风9-10级的大风。北部湾北部出现了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

二、近海海域重点天气预报

1、我国近海海域将有6~8级风

预计,28日白天至夜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大部海域、东海大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将有6~8级、阵风9级风,为此,中央气象台28日06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29日白天至夜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大部海域、东海北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风。

三、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中央气象台共同提醒海上航行、作业的船舶、设施及人员注意避风,充分做好防范准备。一旦发生险情,请立即拨打当地海上遇险报警电话:12395。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