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路出行 > 沿海气象预警

海洋天气公报06时

来源:中国气象局 中央气象台    2023-06-08 08:52:31

我国北部部分沿岸海域将有8~10级雷暴大风

一、近海海域天气实况

7日14时至8日02时,渤海、渤海海峡出现了7~9级、阵风10~11级的瞬时大风,黄海大部海域、南海北部和中西部海域、北部湾出现了5~7级、阵风8级的风。辽东半岛部分沿岸海域出现了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

二、近海海域重点天气预报

1、我国北部部分沿岸海域将有8~10级雷暴大风

8日白天,辽东半岛东部沿岸海域、山东半岛及江苏北部部分沿岸海域将有8~10级雷暴大风。

2、我国近海海域将有5~7级风

8日白天至10日白天,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大部海域、东海东部海域、南海南部海域将有5~7级、阵风8级的偏南或西南风。

三、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中央气象台共同提醒海上航行、作业的船舶、设施及人员注意避风,充分做好防范准备。一旦发生险情,请立即拨打当地海上遇险报警电话:12395。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