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路出行 > 沿海气象预警

海洋天气公报06时

来源:中国气象局 中央气象台    2023-05-29 08:40:00

我国东部海域将有大雾

一、近海海域天气实况

28日14时至29日02时,黄海西部海域、东海北部海域、台湾海峡出现了5~7级、阵风8级风。东海西北部海域、辽东半岛南部沿岸海域、成山头附近海域、浙江沿岸海域出现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

二、近海海域重点天气预报

1、我国东部海域将有大雾

29日白天至夜间,东海西北部海域、浙江沿岸海域将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为此,中央气象台5月29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2、我国东南部海域将有6~8级风

5月29日白天至31日夜间,巴士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台湾海峡、南海东部和南部海域将有6~8级、阵风9级的风,其中台湾以东洋面和巴士海峡部分海域风力可达9~10级、阵风11~12级。

三、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中央气象台共同提醒海上航行、作业的船舶、设施及人员注意避风,充分做好防范准备。一旦发生险情,请立即拨打当地海上遇险报警电话:12395。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