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要闻

百名代表交流交通运输新媒体运营经验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2023-07-04 08:54:33

日前,中国交通报社主办的首届交通运输新媒体运营交流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召开。来自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及全国各地行业主管部门、企事业单位的近百名代表,交流分享交通运输新媒体运营成果与经验,取得热烈反响。

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探讨进一步提升行业新媒体运营能力水平,履行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中国交通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促进交通运输新型主流媒体、行业内各单位借助各类新媒体平台交流合作、互动联动,共同传播行业主流文化与核心价值,讲好中国交通故事,为奋力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在优秀新媒体运营代表发言交流环节,来自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宇通集团、成都轨道交通集团、中铁四局的代表,分享了新媒体运营的经验与心得,并和参会代表互动讨论。此外,参会代表还前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查干柴达木村音乐公路、阿成东线“四好农村路”实地调研。

会议介绍了交通运输行业新媒体影响力榜单相关情况。榜单每月在“中国交通报”和“交通舆情”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包括交通运输行业新媒体账号影响力排名、新媒体运营策略与建议等内容,为行业内新媒体运营和发展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参考和支持。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