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要闻

王刚在纽约会见联合国副秘书长李军华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2023-05-20 00:40:00

5月19日,中国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王刚在纽约会见了联合国副秘书长李军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王刚感谢李军华出席2022年中国国际可持续交通创新和知识中心揭牌仪式,并指出,中国交通运输部十分重视与联合国在可持续交通方面的合作,2021年联合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期待与联合国经社部一道,继续加强双方在可持续交通领域的务实合作,携手推动可持续交通事业发展,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多贡献。

李军华表示,近年来,中国在联合国的影响力和塑造力不断加强,希望未来与中国交通运输部共同努力,通过人才交流、能力建设等多种方式,聚焦务实项目,推广中国成功经验,推动进一步落实联合国2030 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王刚对李军华将以视频形式出席今年9月25日至26日在北京举办的全球可持续交通高峰论坛(2023)表示欢迎。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