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要闻

湖南高速推进双品牌一体化建设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2023-04-06 08:39:11

3月30日,湖南高速公路集团在娄底分公司涟源中心收费站召开品牌站点建设推进会,提出以“服务、融合、赋能”为核心,将高速公路周边红色文化、地域特色与“守·创”文化深度融合,推进“红色动能”与“路灯”两个品牌一体化建设,实现同步部署、规划、实施、推进,做精做活做优品牌示范站点。

据悉,“路灯”品牌起源于湖南高速公路志愿者服务文化,初期的品牌理念是:每一个高速公路人就是一盏“路灯”,用热情服务和智慧汗水,点亮前行的旅途、温暖回家的路。去年12月,湖南高速公路集团重新定义了品牌宣传语——“有路,就有光”。

“红色动能”品牌是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湖南高速公路集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高速公路沿线红色资源优势,推动高速公路传承红色基因而创立的红色系列品牌的3.0版。其中,2021年为“红色文化”品牌,2022年为“红色活力”品牌。

今年,湖南高速公路集团确定了“6+1”个站点为“双品牌一体化”建设单位,即6个直属分公司站点和1个上市公司站点。“双品牌一体化”建设将按照大兴调查研究工作要求,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实现“推出新举措、营造新环境、挖掘好故事、塑造新典型、传递正能量、成就大品牌”目标。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