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要闻

上海虹桥机场恢复国际及港澳台航线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2023-03-29 08:13:10

3月26日,上海虹桥至香港的东航MU721航班顺利起飞,标志着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暂停三年的国际及港澳台地区进出港航班业务“重启”。

重启日正值2023年民航夏秋航季首日。新航季开始后,上海浦东和虹桥两大机场预计每日分别执行航班1449架次和776架次,航班量恢复至2019年同期约八成,其中国内航班量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18.5%。两大机场共有92家航司执飞通达42个国家的79个航点,预计将恢复美国波士顿、德国慕尼黑、意大利米兰等11个国际航点;国内航线方面,预计新增鄂州、河池、合肥等7个航点,加密成都、贵阳、丽江等12个航点班次。

上海虹桥机场飞行区副总经理唐浥尘介绍,新航季虹桥机场计划每周执行国际、港澳台航班314架次,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加22架次。随着客流量回升,虹桥机场将通过老店复业、新品牌引进、商业促销等举措向旅客提供更高质量的商业餐饮体验。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