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要闻

10月网约车订单量环比上升3.6%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2022-11-14 09:44:19

据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系统统计,截至10月31日,全国共有290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环比增加4家;各地共发放网约车驾驶员证488.8万本、车辆运输证203.0万本,环比分别增长1.5%、2.2%。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系统10月份共收到订单信息5.74亿单,环比上升3.6%。

在订单量前10名的网约车平台中,订单合规率最高的是享道出行,最低的是花小猪出行。在订单量前10名的平台中,按订单合规率(指驾驶员和车辆均获得许可的订单量占比)从高到低的分别是享道出行、添猫出行、携华出行、如祺出行、T3出行、万顺叫车、曹操出行、美团打车、滴滴出行、花小猪出行。本月订单合规率增长前3名的依次是添猫出行、万顺叫车、滴滴出行;增长最后3名的依次是T3出行、曹操出行、如祺出行。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