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要闻

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职工书画摄影展在京举办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2022-09-28 08:35:09

近日,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党委、部直属机关工会组织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职工书画摄影展。通过展览,团结引领广大干部职工胸怀“国之大者”,走好“第一方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展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展览在交通运输部机关等场所展出,线上在部直属机关工会智慧工会平台展出。各单位职工踊跃参与,共报送作品280余件,评选展出的优秀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共70余幅。参展作品通过艺术的语言、生动的画面、浓厚的情怀,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巨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新时代交通精神,表达部直属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描绘了部直属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进取、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在新的征程中,部直属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将凝心聚力、再接再厉,走在前、作表率,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