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要闻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换届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2022-09-27 08:46:54

日前,中国海员建设工会第五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福建厦门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选举李庆忠为主席,吴疆、马正秋、徐一飞、陶建伟为副主席,50名同志为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明确,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将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在提升产业工人技术技能水平、优化产业工人职业发展环境、提高产业工人薪酬待遇上出实招,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进一步加强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维权服务工作,做优做强“司机之家”、暖途行动、船员服务驿站等服务品牌,推动解决产业职工急难愁盼问题。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还将加强与对口部委、地方各级总工会、行业协会、龙头企业的工作联系,不断提升产业工会工作水平,更好发挥产业工会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