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要闻

海南5个重点公路项目确保年内通车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2022-09-22 08:30:35

9月19日,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重点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要求各重点公路项目参建单位抢抓三季度“尾巴”和四季度施工“黄金期”,加快项目建设投资进度。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截至9月15日,海南16个在建重点公路项目今年累计完成投资64.59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55%。

目前,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等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建设,相关部门对年内完工的项目、跨年项目、投资进度滞后的项目分类研究,提出针对性管理措施,为确保沈海高速公路、360国道文临公路、203省道铺文线、540国道毛九线、307省道乌那线5个项目年内顺利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要勇挑重担,狠抓投资计划安排和实施,做好要素保障、强化服务,千方百计赶上投资进度,在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的前提下深挖潜能,全面统筹工序验收转换、设计变更审批、材料价格调差等,提高工作实效,加速形象产值向实际投资转变。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