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要闻

李小鹏会见交通运输系统受表彰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2022-09-02 08:32:13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8月30日上午在京举行。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共有6名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3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获得表彰。8月31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会见了部分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

李小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高度褒奖,对全国广大公务员的亲切关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队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强化党对公务员工作的领导,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要加强学习,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一心为民、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各项任务中发光发热。要遵守制度、敬畏法纪,涵养高尚的道德操守,不断推进自我革命,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做好当前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家铁路局副局长安路生、中国民航局副局长崔晓峰、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刘君,部机关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