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要闻

服务大局 当好先锋 “十四五”重大交通工程建设宣传开启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2022-06-14 09:19:56

日前,中国交通报社开设《服务大局 当好先锋——“十四五”重大交通工程建设聚焦》专栏,利用融媒体报道平台,系统展示交通运输重大工程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投资的生动实践和典型案例,做好“十四五”规划交通运输重大工程项目宣传、打造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十四五”重点项目宣传品牌。

据了解,此次宣传围绕交通运输部印发的《关于扎实推动“十四五”规划交通运输重大工程项目实施的工作方案》,以交通运输重大工程项目为依托,报道各地、各企业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积极行动;展示交通运输系统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服务水平提高和高质量发展中,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有益探索和生动实践;围绕“四好农村路”助力乡村振兴,报道各地加快乡村产业路、旅游路、资源路建设,展示交通运输发展对促进各地经济社会发展、群众脱贫致富发挥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关注各地在提升交通运输服务水平、建设人民满意交通方面的重要举措。

此次宣传于6月开始,强化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宣传一同策划、一同部署、一同推进,以图文、微视频等形式做到全媒体报道、互动化传播,扫描二维码可了解详细情况。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