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解读 > 解读《水运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 > 媒体报道

台州港航系统全面宣贯《水运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2013-01-14 08:39:00

  2013年2月1日,交通运输部新颁的《水运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即将施行。为了规范水运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保证水运工程建设项目的质量,台州港航系统组织建设、规划、港口、航道、纪检等各条线相关人员集中学习新水运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
  一是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将贯彻落实新的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作为全市水运建设开创新局面的一件重要事情来抓,从源头上规范工程招投标行为,实现水运建设招投标活动“阳光操作”,为2013年水运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二是组织培训,落到实处。不论是负责招标投标还是负责行政纪律监督的相关人员都要熟悉新办法,并且召集所有水运重点工程招标的人员进行培训、学习,确保《办法》贯彻到位。
  三是加强监督,保障实施。台州各级港航部门依授权抓好新办法的具体实施工作,加强对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不得随意改变招标办法,对不符合该办法的施工招标文件,不得接受备案。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