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解读 > 交通运输十二五发展解读 > 媒体报道

提前谋划加强宣贯为做好“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管理打下坚实基础——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管理规定宣贯座谈会召开

来源:部科技司    2011-04-19 00:22:00

 

  为深入做好“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管理工作,使广大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的单位和科研工作者进一步熟悉国家科技管理有关规定,提高加强管理的认识,4月16日,部科技司在南京主持召开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管理规定宣贯座谈会,邀请科技部条财司、高新司业务主管处室领导和财务审计专家就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及经费预算管理有关规定进行宣讲并和代表进行了交流。在研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多塔连跨悬索结构及工程示范”、“国家海上应急搜救系统工程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港珠澳大桥跨海集群工程建设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3个项目的30多家课题承担单位以及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中国远洋运输集团、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的代表参加了培训。
  与会代表普遍认为会议针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专题培训,开得很好、收获很大,达到了熟悉规定、提高认识、明确方向的预期目的,是在关键时期召开得一次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了“十一五”国家科技项目管理的经验和不足,对进一步加强会议有关内容和精神的学习,积极谋划做好“十二五”国家科技计划管理工作做出了部署,必将为“十二五”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