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解读 > 2011-2015年全国航道管理与养护发展纲要解读 > 媒体报道

国家内河高等级航道“十二五”期建设拉开序幕

来源:《中国交通报》    2011-03-25 20:35:00

 

  图为设在湖北荆州的启动仪式主会场。

  3月24日上午,国家内河高等级航道“十二五”期建设启动仪式在湖北、广西、江苏三地同时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出席湖北荆州主会场启动仪式,并宣布国家内河高等级航道“十二五”期建设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的主会场设在湖北长江中游荆江航道建设工程现场,两个分会场分别设在广西西江老口航运枢纽建设工程现场和江苏京杭运河苏州段航道建设工程现场。主会场的两个巨大电子屏幕,视频实时直播两个分会场的情况。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徐宪平、湖北省省长王国生出席主会场启动仪式并致辞,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主席马飚、江苏省省长李学勇分别出席广西和江苏分会场的启动仪式并致辞,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翁孟勇主持启动仪式。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