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 > 征集结果

《民用航空器驾驶员学校合格审定规则》征求意见情况

来源:法制司    2020-01-17 14:36:00

  我部于2019年11月12日至12月12日期间,就《民用航空器驾驶员学校合格审定规则(征求意见稿)》在部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结束后,共计收到反馈意见77条,其中有效意见77条,采纳32条、部分采纳14条、未采纳31条。意见主要集中在行政许可体例、许可条件设置、训练运行规则、课程内容设置、违章行为表述和文字规范性梳理等方面。

  经研究,对行政许可体例、文字规范性梳理等意见,拟予以采纳;对许可条件设置和违章行为表述等意见,拟予以部分采纳;对训练运行规则和课程内容设置等意见,因涉及驾驶员学校运行秩序和训练质量,同时为保持与国际标准的一致性,拟不予采纳。现正在对有关意见进行深入研究。感谢社会公众对我部工作的大力支持。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