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实施方案》意见的函[已结束]

来源:公路局    2017-10-20 15:44:0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部路网中心,公路院,规划院:

  为推进《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实施,做好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作,为社会公众提供准确、全面、清晰的公路交通出行信息服务,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制订了《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实施方案》,现征求你们意见(电子版请在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www.mot.gov.cn“公路局”栏下载)。请组织有关单位尽快研究提出意见,于10月25日前反馈。

  交通运输部公路局联系人:张海,电话:010-65292735,传真:010—65292222,电子邮箱:caixq@mot.gov.cn。

交通运输部公路局

2017年10月20日

  抄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路局(处)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