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

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关于征求《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信用评价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已结束]

来源: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    2017-09-11 15:59:00

  为进一步完善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行业信用体系,增强试验检测机构和人员诚信意识,促进试验检测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营造诚信守法的检测市场环境。按照部有关交通运输诚信体系建设的要求,依据《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办法》(交通运输部令2016年第80号)(以下简称《检测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司组织对《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信用评价办法》(试行)(以下简称《信用评价办法》)进行了修订。《信用评价办法》的修订主要根据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行业诚信监管的需要,对失信行为扣分条款进行梳理完善,并依据《检测管理办法》对相关用语进行调整。

  现将修订后的《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信用评价办法》征求意见,请于2017年10月15日前将意见反馈至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

  联系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1号,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

  联系电话:010-65292756

  电子邮箱:gw.dou@rioh.cn

  附件:《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信用评价办法(征求意见稿)》

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

2017年9月11日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