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行业标准《公路桥梁波形简支板式橡胶伸缩装置(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已结束]

来源:科技司    2017-08-28 14:34:00

标 字 (2017) 第052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17年交通运输标准化计划的安排,由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牵头起草的行业标准《公路桥梁波形简支板式橡胶伸缩装置》(计划编号:JT 2017-137)已完成征求意见稿。按照有关规定,现公开征求意见(稿件在“交通运输标准化管理系统”,网址http://jtst.moc.gov.cn/news/)。请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并于2017年9月15日前反馈至起草组。逾期视为无意见。如对技术指标的重大意见,请说明论据或提出技术经济论证。

  联 系 人:甘 露

  联系电话:13816763162

  传  真:021-20507053

  电子邮箱:lugan7@126.com

 

  附件:1.《公路桥梁波形简支板式橡胶伸缩装置》(征求意见稿)

     2.《公路桥梁波形简支板式橡胶伸缩装置》(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3.征求意见反馈单

全国交通工程设施(公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17年8月28日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