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征求《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已结束]

来源:科技司    2017-07-17 13:33:0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招商局集团、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各共建高校,部属各单位,部内各司局:

  《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交科教发〔2005〕317号,以下简称《办法》)和《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认定与评估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厅科教发〔2005〕298号,以下简称《细则》)是行业重点实验室管理的重要制度。两项制度自2005年印发实施以来,对加快行业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国家科技体制、预算管理体制改革深入推进,对行业重点实验室的管理模式、资金投入渠道等带来重大影响。为进一步强化、规范新形势下行业重点实验室的运行管理,加快提升行业科技创新能力,按照精简文件的原则,部将《细则》主要内容融入《办法》,在此基础上,对《办法》进行了修订,形成了《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单位意见。请于7月28日前将修改意见书面反馈部科技司。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1号交通运输部科技司  

  联系人:林小平  

  电 话:010-65292812  

  传 真:010-65292811

  1. 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 修订说明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7年6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