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关于加快发展和规范公路养护市场的指导意见》意见的函[已结束]

来源:公路局    2017-07-13 08:26:0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

  为深化公路养护运行机制改革,进一步发展和规范公路养护市场,推进公路养护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提高公路养护效益,我局组织制订了《关于加快发展和规范公路养护市场的指导意见》,现征求你们意见(电子版请在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www.mot.gov.cn“公路局”栏下载)。请组织有关单位研究提出意见,于7月28日前以书面及电子文档形式反馈我局。

  交通运输部公路局联系人:花蕾 ,电话:010-65292746,传真:010—65292222,电子邮箱:66057433@qq.com。

交通运输部公路局

2017年7月12日

  抄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路局(处)。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