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征求《关于推进长江经济带水运绿色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已结束]

来源:水运局    2017-06-09 09:07:00

交办水函〔2017〕832号

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重庆、四川、云南、贵州省(市)交通运输厅(委),长江航务管理局,部交科院、规划院、水科院、天科院,中国船级社,中远海运集团、招商局集团,部内各司局:

  为推进长江经济带水运绿色发展,我部组织研究起草了《关于推进长江经济带水运绿色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单位意见。请认真组织研究,并征求辖区有关水运企业等单位意见,于2017年6月20日前将意见书面反馈部水运局。

  联系人:殷翔宇,电话:010-65292677,传真:010-65292638,邮箱:sys637@126.com。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7年6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意见征集情况:

  2017年6月9日,以厅函形式征求了长江经济带相关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部内相关司局、科研单位和部分港航企业的意见,其中16个单位无修改意见,15个单位提出了共69条修改意见,大部分意见已采纳。未采纳的主要原因是缺乏上位法依据,与现有规章制度不符或提出的意见与本《意见》主题关联性较小。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