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干线公路长大桥隧养护管理和安全运行若干规定》意见的函[已结束]

来源:公路局    2017-04-13 13:19:00

交公便字〔2017〕6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

  为加强公路长大桥隧管理,完善长大桥隧养护管理制度,构建运行管理组织体系,全面提高长大桥隧的安全保障水平,我局组织制订了《干线公路长大桥隧养护管理和安全运行若干规定》,现征求你们意见(电子版请在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www.mot.gov.cn“公路局”栏下载)。请组织有关单位研究提出意见,于4月26日前以书面及电子文档形式反馈我局。

  交通运输部公路局联系人:蔡小秋 ,电话:010-65292747,传真:010—65292222,电子邮箱:371514684@qq.com。

交通运输部公路局

2017年4月12日

  抄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路局(处)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