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机动式开式潜水钟(征求意见稿)》等2项行业标准意见的通知[已结束]

来源:科技司    2016-12-16 09:00:00

救捞标秘字[2016]1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15和2016年交通运输标准化计划的安排,由上海打捞局芜湖潜水装备厂牵头起草的行业标准《机动式开式潜水钟》(计划编号为JT 2015-143)和交通运输部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牵头起草的《直升机救生员教员训练与考核要求》(计划编号为JT 2016-47)行业标准已完成征求意见稿。按照有关规定,现公开征求意见。请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并于2016年12月30日前反馈至交通运输救捞与水下工程标委会。逾期视为无意见。如对技术指标的重大意见,请说明论据或提出技术经济论证。

  联系人: 张慧

  电话:010-65292170

  传真:010-65292150

  电子邮箱:verazhang@163.com

  附件:1.《机动式开式潜水钟(征求意见稿)》及编制说明

     2.《直升机救生员教员训练与考核要求(征求意见稿)》及编制说明

     3.征求意见反馈单

交通运输救捞与水下工程标委会

2016年12月1日


征求意见情况:

行业标准《机动式开式潜水钟》意见征集结果反馈说明

  根据2015年交通运输标准化计划的安排,我部编制了行业标准《机动式开式潜水钟》,并于2016年12月16日至12月30日在交通运输部网站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个人和单位有关意见建议0条。

 

行业标准《直升机救生员教员训练与考核要求》意见征集结果反馈说明

  根据2016年交通运输标准化计划的安排,我部编制了行业标准《直升机救生员教员训练与考核要求》,并于2016年12月16日至12月30日在交通运输部网站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个人和单位有关意见建议0条。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