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行业标准《滚装船汽车理货作业规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已结束]

来源:科技司    2016-11-22 15:51:00

港标秘字〔2016〕50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交通运输部文件“关于下达2015年交通运输标准化计划的通知”(交科技发〔2015〕114号)要求,由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起草的交通运输行业标准《滚装船汽车理货作业规程》(计划编号JT 2015-31),按照标准制修订程序的要求,已完成征求意见稿及编制说明(见附件1)。现将标准征求意见稿及编制说明发往各有关单位广泛征求意见,请将回复意见和建议填入“征求意见回函表”(见附件2),并请于2016年12月15日前回复邮件反馈。如无意见亦请回函予以告知,逾期不复函按无异议处理。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1)秘书处联系方式:

  电话:刘楠楠 010-65290548 Email:port-tc530@wti.ac.cn;

  (2)主编单位联系方式:

  电话:谢树鸿 020-82153647 E-mail:xieshuhong@gztally.com

  附件:1.《滚装船汽车理货作业规程(征求意见稿)》;

     2.《滚装船汽车理货作业规程(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3. 征求意见反馈单。

全国港口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16年11月22日


征求意见情况:

  根据2015年交通运输标准化计划的安排,我部编制了行业标准《滚装船汽车理货作业规程》,并于2016年11月17日至12月15日在交通运输部网站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个人和单位有关意见建议0条。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