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行业标准《轮机模拟器使用要求(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已结束]

来源:科技司    2016-11-22 15:40:00

航海安标〔2016〕11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16年交通运输标准化计划的安排,由山东海事局牵头起草的行业标准《轮机模拟器使用要求》(计划编号为JT 2015-37)已完成征求意见稿。按照有关规定,现公开征求意见。请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并于2016年12月19日前反馈至山东海事局。逾期视为无意见。如对技术指标的重大意见,请说明论据或提出技术经济论证。

  联系人:赵京军

  电话:0532-58761566

  电子邮箱:sdmsazjj@126.com

  附件:

   1.《轮机模拟器使用要求(征求意见稿)》;

   2.《轮机模拟器使用要求(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3.征求意见反馈单

交通运输航海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16年11月21日


征求意见情况:

  根据2015年交通运输标准化计划的安排,我部编制了行业标准《轮机模拟器使用要求》,并于2016年11月22日至12月19日在交通运输部网站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个人和单位有关意见建议1条,其中有效意见建议0条。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