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征求《多式联运货物代码(征求意见稿)》等8项交通运输行业标准意见的函[已结束]

来源:科技司    2016-11-04 14:22:00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综合交通运输标准化工作,促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推动各种运输方式融合发展,我部组织编制了《多式联运货物代码》等8项行业标准。现将8项标准的征求意见稿和编制说明印送给你们,请研究并提出书面意见,于2016年11月30日前反馈至交通运输部科技司。

  标准征求意见稿及其编制说明可登陆交通运输部网站“交通运输标准管理系统”(http://jtst.mot.gov.cn/news)查阅。

  联 系 人:交通运输部科技司 赵晓辉

  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1号

  邮政编码:100736

  联系电话:(010)65292100(兼传真)

  电子邮箱:zhaoxh@mot.gov.cn

  附件:1.征求意见单位名单

     2.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单

     3.《多式联运货物代码(征求意见稿)》和编制说明

     4.《综合客运枢纽分类分级(征求意见稿)》和编制说明

     5.《综合客运枢纽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和编制说明

     6.《综合客运枢纽总图设计要求(征求意见稿)》和编制说明

     7.《旅客联程联运术语(征求意见稿)》和编制说明

     8.《旅客联程联运服务质量要求 第1部分:空铁旅客联运(征求意见稿)》和编制说明

     9.《综合货运枢纽分类与基本要求(征求意见稿)》和编制说明

     10.《公路铁路并行路段设计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和编制说明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6年11月2日


征求意见情况:

行业标准《多式联运货物代码》意见征集结果反馈说明

  根据2015年交通运输标准化计划的安排,我部编制了行业标准《多式联运货物代码》,并于2016年11月2日至11月30日在交通运输部网站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个人和单位有关意见建议13条,其中有效意见建议13条,我部已认真研究并做出相应处理。在此对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

行业标准《综合客运枢纽分类分级》意见征集结果反馈说明

  根据2016年交通运输标准化计划的安排,我部编制了行业标准《综合客运枢纽分类分级》,并于2016年11月2日至11月30日在交通运输部网站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个人和单位有关意见建议40条,其中有效意见建议40条,我部已认真研究并做出相应处理。在此对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

行业标准《综合客运枢纽服务规范》意见征集结果反馈说明

  根据2015年交通运输标准化计划的安排,我部编制了行业标准《综合客运枢纽服务规范》,并于2016年11月2日至11月30日在交通运输部网站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个人和单位有关意见建议58条,其中有效意见建议58条,我部已认真研究并做出相应处理。在此对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

行业标准《综合客运枢纽总图设计要求》意见征集结果反馈说明

  根据2015年交通运输标准化计划的安排,我部编制了行业标准《综合客运枢纽总图设计要求》,并于2016年11月02日至11月30日在交通运输部网站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个人和单位有关意见建议62条,其中有效意见建议62条,我部已认真研究并做出相应处理。在此对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

行业标准《旅客联运术语》意见征集结果反馈说明

  根据2015年交通运输标准化计划的安排,我部编制了行业标准《旅客联运术语》,并于2016年11月2日至11月30日在交通运输部网站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个人和单位有关意见建议41条,其中有效意见建议35条,我部已认真研究并做出相应处理。在此对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

行业标准《旅客联运服务质量要求 第1部分:空铁旅客联运》意见征集结果反馈说明

  根据2015年交通运输标准化计划的安排,我部编制了行业标准《旅客联运服务质量要求 第1部分:空铁旅客联运》,并于2016年11月2日至11月30日在交通运输部网站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个人和单位有关意见建议32条,其中有效意见建议32条,我部已认真研究并做出相应处理。在此对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

行业标准《综合货运枢纽分类与基本要求》意见征集结果反馈说明

  根据2015年交通运输标准化计划的安排,我部编制了行业标准《综合货运枢纽分类与基本要求》,并于2016年11月2日至11月30日在交通运输部网站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个人和单位有关意见建议35条,其中有效意见建议35条,我部已认真研究并做出相应处理。在此对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

行业标准《公路铁路并行路段设计技术规范》意见征集结果反馈说明

  根据2015年交通运输标准化计划的安排,我部编制了行业标准《公路铁路并行路段设计技术规范》,并于2016年11月2日至11月30日在交通运输部网站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个人和单位有关意见建议93条,其中有效意见建议93条,我部已认真研究并做出相应处理。在此对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