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高速公路运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基本规范》等3项行业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已结束]

来源:科技司    2016-10-14 10:21:00

标 字〔2016〕第68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15年交通运输标准化计划的安排,由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牵头起草的行业标准《高速公路运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基本规范》(计划编号为JT 2015-62)、《公路隧道运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基本规范》(计划编号为JT 20115-63)、《公路养护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基本规范》(计划编号为JT 20115-79)已完成征求意见稿。按照有关规定,现公开征求意见(稿件在“交通运输标准化管理系统”,网址http://jtst.moc.gov.cn/news/)。请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并于2016年11月15日前反馈至起草组。逾期视为无意见。如对技术指标的重大意见,请说明论据或提出技术经济论证。

  联系人:张方慧

  电话:010-56313496

  传真:010-56313500

  电子邮箱:zhangfanghui@c.ccs.org.cn

  附件:

  1.《高速公路运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基本规范》(征求意见稿)

  2.《高速公路运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基本规范》(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3.《公路隧道运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基本规范》(征求意见稿)

  4.《公路隧道运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基本规范》(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5.《公路养护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基本规范》(征求意见稿)

  6.《公路养护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基本规范》(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7.征求意见反馈单

全国交通工程设施(公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16年10月14日


征求意见情况:

行业标准《高速公路运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基本规范》意见征集结果反馈说明

  根据2015年交通运输标准化计划的安排,我部编制了行业标准《高速公路运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基本规范》,并于2016年10月14日至11月15日在交通运输部网站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个人和单位有关意见建议84条,其中有效意见建议80条,我部已认真研究并做出相应处理。在此对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

行业标准《公路隧道运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基本规范》意见征集结果反馈说明

  根据2015年交通运输标准化计划的安排,我部编制了行业标准《公路隧道运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基本规范》,并于2016年10月14日至11月15日在交通运输部网站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个人和单位有关意见建议26条,其中有效意见建议22条,我部已认真研究并做出相应处理。在此对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

行业标准《公路养护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基本规范》意见征集结果反馈说明

  根据2015年交通运输标准化计划的安排,我部编制了行业标准《公路养护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基本规范》,并于2016年10月14日至11月15日在交通运输部网站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个人和单位有关意见建议31条,其中有效意见建议27条,我部已认真研究并做出相应处理。在此对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