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

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关于《关于打造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已结束]

来源: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    2016-09-05 15:24:00

  为推进公路水运品质工程建设,提升公路水运工程质量,便利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和保障社会物资高效畅通运输,我司起草了《关于打造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电子邮箱: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1834226971@qq.com。

  二、通信地址: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1号安监司公路处,邮编:100736);

  三、征求意见时间:2016年9月5日至9月13日。

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

2016年9月5日


征求意见情况: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有关要求,我部编制了《关于打造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于2016年9月5日至9月13日在交通运输部网站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共收到个人和单位有关建议121条,其中有效意见119条。所提意见建议中,近80%为具体文字修改意见,原则性意见主要集中在进一步明确品质工程定义内涵、明确具体实施阶段、强化保障措施等方面,我部对79条意见采纳或部分采纳,并对指导意见进行了修改完善。其他意见因不符合现阶段发展需求或实际情况、文字表述不够精准或相关意见已在文中其他部分体现等原因,未予采纳。在此对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