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征求沿海和内河区域船舶溢油风险和溢油应急能力评价方法意见的通知

来源:部海事局    2015-11-24 09:29:0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方海事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海事局,各直属海事局:
  为落实海事“革命化、正规化、现代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加强船舶溢油风险和应急能力建设工作,我局组织开展了全国沿海和内河区域船舶溢油风险和溢油应急能力评价方法研究,制定了《沿海区域性溢油风险和应急能力评价方法(征求意见稿)》和《内河区域性溢油风险和应急能力评价方法(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单位意见,请于12月3日前反馈书面意见。征求意见稿文本请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外网网站通知栏下载http://www.msa.gov.cn。
  联系人:周青燕 010-65292582,010-65293424(传真),
  电子邮箱:zhouqingyan@msa.gov.cn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2015年11月20日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