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

交通运输部安委办关于征求《交通运输部关于推进交通运输安全体系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函

来源:部安委办    2014-12-15 14:14:0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中远、中海、招商局、中交建设、中外运长航集团,部属有关单位,部内有关司局:
根据部领导指示要求,我办起草了《交通运输部关于推进交通运输安全体系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单位意见。请你单位认真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并于2014年12月18日前反馈我办。
电子版附件请登录交通运输部网站(网址:http://www.moc.gov.cn),进入首页右侧的“意见征集”点击关于征求《交通运输部关于推进交通运输安全体系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下载电子版。
部安委办联系人:唐海齐,刘新娜,电话:010-65293474,邮箱:awb@mot.gov.cn,传真:010-65293796。

交通运输部安委办
2014年12月15日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