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国内水路运政管理信息系统有关数据标准和规则意见的函

来源:水运局    2014-10-14 10:11:0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运输厅(委)港航(航务、航运)管理局(处),长江、珠江航务管理局:
根据《国内水路运输管理条例》、《国内水路运输管理规定》等有关要求,为加强系统需求分析和部省市数据的互联互通,建成部省市联网、统一规范的国内水路运政管理信息系统,我们制定了《国内水路运政管理信息系统有关数据标准和规则》(征求意见稿,可在我部外网下载),现征求你单位意见,请于2014年10月24日前将意见反馈至我局。
为推进国内水路运政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和部省市联网,请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或水路运输管理部门指定2名联系人,1名为熟悉水路运输管理业务的同志,另1名为熟悉计算机业务的同志,并将联系人的姓名、职务、联系方式等信息一并报我局。
部水运局联系人张同戌,电话:010-65292744,传真:010-65292675,电子邮箱:sysgnc@mot.gov.cn。
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联系人刘婷,电话:010-65299436,13810026518,传真:010-65293377,电子邮箱:liuting@cttic.cn。

交通运输部水运局
2014年10月14日

抄送: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