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征求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 提升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来源:运输司    2014-06-30 19:06:0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运输厅(局、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中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提升维修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提升,根据交通运输部领导批示精神和交通运输部会议计划安排,交通运输部将于今年下半年适时召开全国机动车维修工作会议。
    为做好会议筹备工作,交通运输部起草了《关于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 提升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现征求你们意见。请你们广泛征求基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各类型汽车维修企业及行业协会意见,研究提出有关政策措施建议,于7月4日前,将书面反馈意见报交通运输部运输司。
    同时,请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对近三年来本行政区汽车维修业发展及行业管理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推荐经验交流材料一份(3000字左右),于7月15日前将相关书面材料一并报交通运输部运输司。
    联系人:交通运输部运输司    曹磊;
    电  话:(010)65293488,传  真 :(010)65292740。
    附件:关于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 提升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4年6月24日


抄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