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征求《关于内河渡口建设标准化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来源:部水运局    2014-05-06 09:45:0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中国水运建设行业协会,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水运专业委员会,有关勘察设计单位: 
  为指导做好内河渡口建设工作,推动渡口建设标准化,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的交通出行服务,我部组织起草了《关于内河渡口建设标准化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单位意见。请就相关内容阅提意见并于5月15日前反馈部水运局,并请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将本省区内各类渡口的数量及年渡运人数一并统计报送(暂按征求意见稿中的分类标准)。 
  联系方式: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1号交通运输部水运局技术管理处(邮编:100736) 
  电话:010-65292617 
  传真:010-65292705 
  附件:关于内河渡口建设标准化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章) 
2014年4月18日

 


政府信息公开